沒有太多照片,我忘了帶相機,只有手機拍= =



發文時間有調過= =









晚上跟大育、阿湘、賴瑩、房東到壽將吃晚餐

是壽喜燒吃到飽~~~






大育和阿湘都帶了相機,怎麼沒有提醒我 QQ

結果我只拍了兩張照片 XD






簡單來說就是一直點一直吃

我和阿湘都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和他一桌 XD




房東和賴瑩和大育似乎吃了很多很多牛肉?

不過後來賴瑩和大育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XD


然後我和阿湘好養生~

除了豬肉以外,青菜一直叫不停的 XD

菇類很多很棒!!

蛤蜊好像也叫了很多,也不錯吃~




豬肉片普普通通,倒是羊肉片我覺得還不錯 XD

而且肉片的量一次來的算滿多的~

飲料有葡萄汽水超開心!我很少在吃到飽店喝汽水的!這家飲料選擇不錯多!

阿湘不知道喝了多少奶茶 0.0



沙拉普普通通、熟食區的炒麵和薯餅也算OK,不過看阿湘的反應似乎蕃茄醬很酸?

還有蛋糕和水果,也普普,蛋糕可能是因為我最後才吃所以覺得有點小膩吧,不然其實味道滿濃的~


不過服務算不錯,要加點時很快就有人來處理

而且隨時也會有人來收空盤~

上菜速度滿快的,這點很推~

有看到小孩子在用沙拉時用不太到,也馬上有服務生過去幫忙









那就這樣

謝謝房東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